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厦门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签署战略性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14:01    浏览次数:    来源:

 

    115日,厦门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大连理工大学凌水主校区圆满落幕。本次签约仪式,是在辽宁省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基地与厦门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的共同努力下进行的,签约双方就双方合作促进区域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培育优秀产业人才,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等合作意向,达成建设厦门城投产业-大工微电子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并将依据实际情况在“产、学、研”等方面积极探讨共建高新技术类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实验室,共同推进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科研成果在基地转化、产业化,打造基地先进的产业公共服务生态圈。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