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二)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30 10:55    浏览次数:    来源:骆英民、杨思奇

微电子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二)于2018112918:00在研究生教育大楼210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延续了首届学术沙龙的形式,八名2018级的研究生同学做了精彩的报告,他们分别是牛梦臣、樊胜姣、李亚军、胡中岳、谢威威、邬亚胜、张震、朱倩琼同学,同学们有的介绍了自己研究方向的相关文献及基本知识,有的介绍近期自己所做的工作并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报告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问题,报告人均认真回答所有问题并就相关知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学术沙龙持续了两个小时,同学们态度认真,学术氛围浓厚。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强了自己对知识的理解,还锻炼了演讲的能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为丰富同学日常生活,增强学院学术氛围,学术沙龙活动持续开展,根据同学们的建议,每个季度开展一次,敬请期待!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