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斩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大奖

发布时间:2018-08-10 21:10    浏览次数:    来源:

7242018TI杯辽宁赛区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National Undergraduate Electronics Design Contest)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竞赛的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以推动其课程教学、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

微电子学院本次有两组同学参加。分别是张爱宾,侯兆鹏,张艺鉴组,以及崔祥铱,丛嘉旭,徐琪灿三位同学。他们从全省478组中脱颖而出,取得省一等奖以及省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一共有A-F六道题目。张爱宾组选择了A题“电流信号检测装置”,主要任务是出检测环路电流信号的幅度及频率, 并将信号的参数显示来;崔祥铱组选择了F题“无线话筒扩音系统 ”, 设计制作一个短距无线话筒扩音系统,用于会场扩音。在四天四夜的制作过程中,两组同学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骄人的佳绩,展现了微电子学生的风采!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