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贯彻党章,知行合一 ——微电子学院党支部付书记党章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22 14:18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12.21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及党的精神风貌,微电1702团支部开展了党章学习活动,特邀请了微电子学院付冬娟书记来为学生解读党章的相关内容。

付书记首先指出,党章是我们党最根本的党规党法,是我们党全部活动的总章程,是每一名党员务必遵守的基本准则。但学习党章不仅仅是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也是作为共青团员应有的素养。

付书记图文并茂的向我们解说党的发展历程及党章内容,将某些生硬晦涩的部分用自己理解加以诠释,提高了同学们的接受度。

付书记又结合我们的生活,深入浅出,向我们介绍了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必备条件与必需素质,举例子将党拉进我们的生活,而付书记幽默风趣的表达方式也令她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我们也因此对党章又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