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微电子学院微集1701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6 07:4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工科大学生,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微电子学院微集1701班率先于20171114日在开发区校区多媒体教室进行了青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本期主题活动邀请了微集1701班班主任申人升老师作为宣讲人。

 

申老师重点为我们分享了十九大精神中有关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的深刻内涵,宣读了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并结合当前教育部高教司新工科建设要求给我们大一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强调要做好的自己的人生规划,认真对待学业,为祖国的未来和中国梦的实现奉献自己的力量。希望我们争做有血性、有狼性六有大学生

申老师真切而富有感召力的话语深深触动了每一位同学,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学校、父母和国家的期望,端正学习态度,老老实实学习、反反复复钻研,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变为自我的思想,在传承大工红色基因的行动自觉中,坚定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微电子学院微集1701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