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16-17学年优良学风班打擂暨优良学风班建设项目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29 16:56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29日上午十点,我院于开发区校区教学楼B205举行了16-17学年优良学风班打擂暨优良学风班建设项目启动大会。副院长梁红伟、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一鸣、骆英民、张贺秋、岳俊帆、夏晓川、申人升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并担任评委,全体大一学生到场观看。本次大会由王婉婷同学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四个班参与打擂,微电1601班、微电1602班、微集1601班、微集1602班,四个班级的班长依次上台进行班级展示,从学习风气、班级氛围以及优秀个人等方面,介绍了该班在大一学年所取得的成就和收获,向同学们展示了各自不同的班级文化,使17级新入学的学弟学妹们收获良多。


    四个班级展示之后,副院长梁红伟老师上台介绍并启动微电子学院优良学风班建设项目。梁红伟老师也提出了自己对于建设优良学风班的建议与想法,首先,每个班级应该凝练出自己的特色学风,如何团结班级、如何提高班级整体成绩等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其次,一个学生的发展应该是全面的,积极参与各种活动,规划好时间,不因参与活动而耽误学习,才叫全面发展。最后,勉励全体同学在大一大二学年打好基础,对于学习要一直警醒不能放松。

    梁红伟老师精彩的讲话后,李一鸣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分别点评了各个班级的展示内容,指出了答辩中的不足之处,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



    本次优良学风班打擂充分展现了优良学风班候选班级的风采,引导并拓展了各班级干部在以后班级工作中的方向思路,激发了全体同学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表彰学风优良的班集体,旨在激励全院同学,树立榜样,鼓励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团结协作、全面发展,传承优良学风,为我院学风建设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最终,经过评委老师评审,微电1602班与微集1601班获得荣获校优良学风班称号。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