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07-17 13:37    浏览次数:    来源:微电子学院
2017年7月12日-14日,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成功举办了2017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是微电子学院成立以来首届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夏令营开营前便收到了来自全国985、211和省属知名高校近50份简历,经过会务组的严格甄选,最终有19名学生入选本届的夏令营。

7月13日上午8点30分夏令营正式开幕,微电子学院副院长梁红伟教授为本届夏令营开幕式致辞。随后,梁教授对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以及学科方向进行了整体介绍。

接下来,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针对研究领域、前沿动态和就业情况向营员们进行了学术讲座以及现场学术互动交流。教师们渊博的学识、风趣的而精彩学术讲座引起了营员们的浓厚兴趣。

7月13日下午,我院对参加本次夏令营的所有营员进行面试考核,本次考核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双方的印象。

最后,微电子学院副院长梁红伟和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一鸣参加本届夏令营的闭营仪式,并对营员们提出殷切希望,诚邀各地优秀学子来大连理工大学继续深造。

至此,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