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召开知识产权创造与保护研讨会助推专利申请与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2018-05-14 15:1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响应我校举办的第八届知识产权宣传月活动,2018年5月10日下午,微电子学院成功举办了“微电子领域知识产权创造与保护研讨会暨2018年微电子学院教师沙龙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技术研究开发院知识产权领域资深教师迟殿力老师亲自带队与微电子学院教师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微电子领域知识产权大讨论。微电子学院付冬娟书记和梁红伟副院长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部署,结合我校知识产权强校建设,营造“鼓励技术创新、促进成果转化”的良好氛围,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迟老师在研讨会中详细讲解了学校在知识产权方面的诸多利好政策及要求,全面系统阐述专利申请的流程及注意事项。研讨会现场,微电子学院参会教师就微电子领域专利申请存在的问题以及在专利申请中遇到的困难,特别是在国际专利申请中的问题,与迟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把会议气氛推向了高潮。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