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7阿里巴巴创新研究计划提案征集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07-20 13:26    浏览次数: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尊敬的信息领域专家,

您好!

诚邀您加入阿里巴巴创新研究计划(Alibaba Innovative Research,简称AIR),与阿里一起探索计算机科学的今天与明天。

2017年,AIR共发布了14个技术领域的29个研究课题,欢迎您登陆AIR的官方网站进一步了解课题详情(https://102.alibaba.com/fund/proposalAbout.html)。即日起至2017年8月25日24时(北京时间,UTC+8)提交提案,您都有机会主导课题研究。

如您对AIR计划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发送邮件至Ali-AIR@service.alibaba.com,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络,您的关注与支持将是我们的宝贵财富。

                                                           


                                                                    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发展部

                                                                                  2017年7月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