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院所优势互补,凝聚育人合力

发布时间:2023-04-21 15:38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0日,微电子学院院长梁红伟带队走访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一鸣、副院长李晓干、教授张振中、副教授王楠老师一行人参观了微系统所展示中心,听取实验室负责人学术交流报告,深入探讨了院所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23a100d3a93548ed1678e66f0b4314f

在陶虎副所长的讲解下,我院参观了微系统所展示中心,在研究所95载的发展历程中了解研究所的主攻方向、新兴前沿和未来技术情况。

bfd08c0b8cbb65a9f84e58b6ebb6162

随后,纳米材料与器件实验室与传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宋三年与武震宇主任,通过学术交流报告,介绍了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团队建设与人才队伍情况,并重点就平台建设、研究进展与前沿突破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85a386c4ab06a3ea94d6cf69df47a6b

会上,梁红伟院长介绍了微电子学院的建院历史、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与科研方向等具体情况。双方就院所科研与人才培养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初步达成了项目式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奖学金设置、学生实践实习短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方案。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