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芯传讲堂|如何学好大学数学,如何在大学规划时间

发布时间:2021-11-03 18:3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学生的数学思维与数学能力,学院邀请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教授闫浩老师,2021112日晚间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以“如何学好大学数学,如何在大学规划时间”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微电子学院学生发展委员会指导老师、2021级辅导员梁远博向同学们介绍了闫浩老师的个人履历: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教授、国家首批一流本科课程《工科数学分析基础》负责人、辽宁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获大连市紧缺人才项目青年才俊称号、辽宁省引进人才;共计主持国家级质量工程项目两项、省部级教改项目一项、校级重点项目一项、专项一项等。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闫浩老师的讲座正式开始。

首先闫浩老师从一道习题入手,讲述了高中数学学习和大学数学学习思维方法的不同。

接着闫浩老师通过大量数学习题的讲解,结合个人经历的回忆告诫同学们要在大学的时光中,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学业与未来。

最后由梁远博老师进行总结致辞。至此,芯传讲堂第二期圆满结束,我院将继续秉持立德树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深化学生培养环节,邀请专家学者做客讲堂,为学生们带来行业前沿、时代发展的最强音。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