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科创竞赛】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6 17:16    浏览次数:    来源:

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15日(周四)18时至918日(周日)20举行,全国组委会通知详见:www.mcm.edu.cn.

现将校区竞赛报名及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与形式

1.全国统一竞赛题目,按国家竞赛组委会规定时间由网上下载,下载地址:www.mcm.edu.cn,参赛队从中任选一道题作为参赛试题(本科组选ABC,专科组选DE题,我校只能参加本科组比赛)。

2.竞赛以队为单位参赛,每支队伍由三名学生组成,专业不限,研究生不得参加。

3.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和软件以及网络以检索有关资料。

4.按规定的时间提交一篇论文作为答卷。

二、竞赛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912:00

2、报名方式:请按照附件中的模板填写相关队员信息,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cippus_mcm@163.com(注:所有学生必须填写正确的手机号,没有手机无法完成系统注册)

3、竞赛报名费:

每支参赛队报名费200元,加数模群后扫码支付。支付时备注写队长姓名。

1) 鉴于往年有部分队伍弃赛的情况,报名费由参赛队自行承担。省赛获奖的队伍报销报名费;

2) 校区只是代收报名费,报名费统一上缴组委会;


参赛同学请加入 开发区校区数模群:542513338,后续通知将通过QQ群发布。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