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科创竞赛」关于举办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1 09:36    浏览次数:    来源:

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科技文化节是开发区校区每年一度的大型科创竞赛,以学以致用、开拓创新为主题,提高校区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增强校区科创氛围为目的,各类不同方向的比赛为手段,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赛教融合的宗旨。开发区校区将于4-5月举办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节。本届大赛共有六项不同技术方向的赛事,具体如下:

程序设计大赛

电子设计大赛

平面设计大赛

数学建模大赛

应用创新大赛

网络安全大赛

每项比赛的详细信息参见附件。

由于疫情影响,本届文化节的宣讲会无法线下进行。在经过会前长时间的充分准备和广泛宣传后,宣讲会于41716:00如期举行线上会议。校区的同学们广泛参与,气氛热烈,参会者与比赛宣讲者积极互动,超出了预期效果。

欢迎各位同学了解文化节的各项比赛,并踊跃报名参赛,斩获佳绩。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