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第十八届“攀登杯”科技作品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8 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八届攀登杯科技作品竞赛报名已经启动,报名表及参赛注意事项参见附件。

1、 提交作品申报书和参赛作品以及修改团队信息的日期为20211110800202112102200

2、 参赛作品必须是近两年内( 201991日之后) 完成的原创性科技作品。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论文) 、学年论文和学位论文、国际竞赛上获奖的作品、获国家级奖励的成果及历届挑战杯”“攀登杯竞赛获奖作品皆不在参赛范围之列。

3、 邮件名称与压缩包文件名必须为作品类别(A/B/C1/C2+作品名称。如需更改作品,发送邮件命名为更改作品+作品类别(A/B/C1/C2+作品名称


大赛官方QQ群: 882095762

攀登杯开发区校区群:1018088512

参赛同学需要加以上两个QQ群,以便随时了解比赛信息及通知。


开发区校区报名邮箱:cippus_dlut@163.com

联系人:范永刚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