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科创竞赛】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 14:2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强化项目培育,提高项目质量,确保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认真履行承诺,按计划完成各项研究工作,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现决定启动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形式

1.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含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创业项目

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所有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由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检查,各项目负责人须参加答辩,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检查时间另行通知,请项目负责人随时关注。

2.省级、校级创新训练项目

省级、校级创新训练项目由开发区校区组织专家进行检查,各项目负责人须参加答辩,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答辩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检查内容

重点考查学生通过项目研究发现新问题、运用新方法解决问题的情况。着重考查项目在技术、思路、原理、方法上的创新性,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后期的解决路径,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及计划等。学校重点将对本科生(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的项目进行培育和资助。

三、材料提交

1.项目负责人填写过程记录册中《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并完成管理平台中期检查表的上传工作(到教学楼A311领取过程记录册)。

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所有创业项目,请于92812点前,将过程记录册送至教学楼A311。如果逾期不交,项目组自行于930日前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主楼西侧楼210房间)。

2.中期检查结束后,教务处将根据检查结果划拨剩余50%项目经费。


联系人:范永刚

电话:62274450

邮箱:yonggang_fa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