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科创竞赛】第28届大连理工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暨2021年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6 08:29    浏览次数:    来源:

28届大连理工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暨2021年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将于2021722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竞赛时间

2021722日——96

2.参赛形式

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不超过三名学生。竞赛分两个组别,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两组分别评奖。每个参赛队从赛题中任选一题,并在封面组别一栏注明研究生或本科生。

3.题目下载

7228:00可通过以下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下载题目。

竞赛官方微信: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发布竞赛通知、题目下载及获奖名单。

4.论文提交

开发区校区各参赛队于9月6日中午12:00前将纸质版论文交至教学楼A311

5.答卷要求

1)答卷写成论文形式;

2)论文第一页、第二页请直接下载(见附件2)。论文题目直接用竞赛试题的标题,不要自行拟定,必须标明所选题目的英文字母(ABCDEF之一),封面信息填写务必完整准确;

3)论文从第三页开始编页码,第三页打印论文题目、摘要、关键词,第四页开始打印论文;

4)不要页眉,从第三页开始不要有任何答题人身份的信息,否则答卷无效;

5)一级标题用4号,论文其他内容用小4号宋体字、单倍行距,左侧装订;

6)引用他人的成果或资料,在文后的参考文献中列出,正文、变量、公式、图、表、参考文献等格式参见科技类期刊中的标准形式。

6.竞赛评奖

本次竞赛分级评奖,首先评出校内奖项,获校一等奖的作品可参评东北三省竞赛奖项。


开发区校区数模群:542513338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