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微电子学院马艳华副教授取得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3 09:40    浏览次数:    来源:张贺秋

为了保证新任教师的本科教学质量,微电子学院严把“教学关”,出台制度规定新任教师需参加教学观摩和教学助课教学,发挥教学“传、帮、带”的作用,帮助新任教师尽快熟悉本科教学,尽早具备主讲教师资格。在新任主讲教师上讲台前,由学院组织新任教师试讲,邀请专家教授对试讲老师的讲课质量进行严格把关,直至合格为止。

为着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全面提高微电子学院教学质量,鼓励教师投身教学工作,促使一批优秀的青年教师脱颖而出,为微电子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专业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微电子学院于2018年11月23日在主校区教学第一教学馆217教室举行了微电子学院2018年教师讲课大赛。

经学院选拔,最终推荐马艳华副教授参加学校2018年11月28日举行的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并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