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共谋“芯”篇

发布时间:2020-12-10 11:17    浏览次数:    来源:

微电子学院全体教职工述职大会于2020123日晚在开发区校区信息楼302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一鸣主持。 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对本次述职会做了充分酝酿,旨在对学院教学、科研、行政、学生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盘点,教职工相互学习,共谋新篇。

会上,述职人员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的阐述和诚恳的评价,同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清晰的布局。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了工作和生活,但微电子学院全体师生仍能够抓住机遇,面对困难群策群力、凝心聚力、共同担当,保证了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稳定有序运行。

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冬娟在总结时指出,通过本次述职会,一是要明确部门职能、明确岗位职责;二是要反思个人在事业发展中起到的作用;三是要总结经验、谋划好未来工作。学院今年将陆续搬迁至开发区校区,随着教学、科研条件逐步改善,希望全体教职工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双一流大学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