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15:22    浏览次数:    来源:

19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在主楼西侧楼419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等10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冬娟主持。

学院5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逐一述职,报告了党支部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教工党支部书记也汇报了双带头人培育、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学生纵向党支部和联合党支部书记汇报了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培育情况和党员发展情况。各党支部书记还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付冬娟书记对汇报逐一作了点评,总结了每一个党支部2019年工作的特色、成效,同时针对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要求。并希望各党支部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实际情况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党支部活力,树立学院党建特色品牌,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的排头兵。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