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15:21    浏览次数:    来源:

微电子学院2019年述职述廉大会于19日下午在主楼西侧楼419会议室召开,开发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文刚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冬娟主持。

会上,5位学院领导分别对学院2019年在基层党建、思想政治、本科生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实验室建设、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从工作落实情况、取得成绩和特色做法、存在不足和改进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同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明确思路和规划。学院参会师生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总体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最后,李文刚副主任作为开发区校区联系学院的领导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述职述廉情况,以及微电子学院在2019年度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微电子学院领导班子在总结回顾2019年的工作中,实事求是讲成绩,直面矛盾讲问题,掷地有声讲对策,能够有效达到述职述廉的目的。同时希望在2020年,面对新的形势,微电子学院能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要群策群力、广开路,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的提升,在新的一年里成绩更多、特色更明、亮点更亮。最后,李文刚副主任承诺校区会尽全力为微电子学院继续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