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甘井子区第十八届人大换届选举投票

发布时间:2017-10-19 14:53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8日是大连市甘井子区第十八届人大换届选举日。我院在第七选区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组织召开本站选民大会,选举甘井子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候选人。

选举当天中午11:30分,我院选民准时集中在物理楼422房间进行投票。投票工作严格按照第七选区领导小组要求执行,首先由监票人和选举工作人员清点选民人数,再由监票人检查票箱,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后,选民认真填写选票,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投票,实行差额选举。大家以普通选民的身份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工作人员密封流动票箱。

整个投票过程中,选民严肃、认真,秩序井然,选民依法行使当家作主的政治权利,积极参加投票选举,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15925

12B8B

CDFD

109B2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