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微电子学院紧跟党的步伐

发布时间:2017-10-18 21:20    浏览次数:    来源:

金秋十月,历史的时针指向又一个重要时刻——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今日开幕,预示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即将揭开新的一页。

这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了党的十九大 。

而在这一天,微电子学院紧跟党的步伐,进行了“党的十九大”学习会议。

今天下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十九大新闻发言人庹震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相关情况。

微电子学院为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本次“党的十九大”学习会议。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整个微电子学院由上至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并将这些精神运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

上午9时,十九大顺利召开。微电子学院包括院长罗钟铉在内的学院老师端坐在一起看十九大直播,场面庄重,肃穆。

22BD4

下午3点35分,微电子学院所有学生看十九大重播视频,总结“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十九大的意义、影响。

2CA26

会议高潮时,视频暂停,数位学生起立发表观“十九大开幕式”感言。为会议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649C

视频中,十九大会议开始时微电子学院全体学生肃立唱国歌,表达对国旗的尊重,对国家的热爱,场面十分震撼。

2C435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