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2016-2017学年国奖评选候选人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17-10-13 14:05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1日下午,在主楼西侧225举行了微电子学院2016-2017学年国奖打擂,到场的评委老师有夏晓川老师、申人升老师、骆英民老师和岳俊帆老师。

AF4D

下面介绍一下参加本次打擂的四位候选人(按打擂上场顺序介绍)。

D20B

    微集1602 · 杨雅婷

杨雅婷同学学习成绩在本学年位列专业第二。在搞好学习的同时,在各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大一学年里,参加爱心包裹活动、作献血志愿者等等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担任级队宣委,运营公众号;通过日本语能力N1等级考试;获得寒暑假社会实践团队三等奖;寝室卫生检查全年满分;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

F085

微电1601 戴根婷

戴根婷同学是一名追光逐梦的微电学子,学习成绩在本学年位列专业第二。担任级队文化中心主任,微电1601班班长,校团委宣传部干事,电信学部艺术中心干事;大连市数学竞赛中获得了一等奖,校赛“学霸杯”三等奖,校赛“卓越杯”三等奖。生活上乐于奉献,获“优秀团干部”,积极参与完成学院各项任务安排,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奉献服务他人中得到深刻体会。学习是根本、道德是基石。嚼得菜根,做得大事。

C311

微集1602 贾心茹

学思践悟 方能知行合一。贾心茹同学学年综合成绩排名第一。并获得“校优秀团员”、“校优秀三好学生”等称号。参与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耐心细致,获得佳绩。担任微电子外联中心主任,校学生会办公室副部等多项社会工作,踏实认真。

C566

微电1602  许瑞

许瑞同学,现任大连理工大学团委宣传部副主任。大一学年以学为先,位列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第一,18门必修课15门90+,必修课加权分94.259分,大连市数学竞赛一等奖,校物理实验竞赛三等奖,半年修完两年英语课程,英语六级632分通过。许瑞同学作为男子100米国家二级运动员,获大连市大学生运动会100米200米冠军,开发区校区100米200米冠军等多项荣誉。校团委宣传部任职期间,曾承担峰岚杯,曲艺团,话剧团,嘉年华拍摄等多项任务。

紧张而精彩的国奖打擂过后,经过评委老师的投票、讨论,最终评选出本学年微电子学院国奖获得者,他们分别是贾心茹、戴根婷、杨雅婷同学,向以上同学表示祝贺!更期待新学年更好的你!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