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年开发区校区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926日晚,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2017级迎新晚会在开发区体育馆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向微电子学院全体师生及校外人士展现了我院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厚德载物的文化底蕴,自强不息的精神传承。

17D74A


出席开学典礼的嘉宾有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软件与信息学院院长以及大连理工大学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院长罗钟铉教授,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一鸣,书记付冬娟,辅导员老师等。

15AA08


晚会在新生开场舞《梦想起航》中拉开帷幕。17级新生同学伴着激昂律动的音乐跳出微电子的活力,点燃全场气氛。书记付冬娟致辞,她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热烈欢迎2017级新生同学,并提出两点希望:希望新同学能够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为实现心中理想而不懈努力;希望新同学能够通过在大工的学习,实现人生价值,有所成长。

14326B

183DC7


竞技健美操以充满爆发与激情的舞蹈带给了2017级同学们一场如梦如幻的视觉冲击。新生合唱《我喜欢》,有新时代的青春活力,有对传统经典的传承,未来的我们携手传承,一路创新前行。舞蹈《心驰草原》,英气的背景与豪爽的舞姿,向我们展现了草原男儿们挺拔的身躯,象征着微电子男生的豪迈之情。由2017级新生辅导员李一鸣老师带来的《青春修炼手册》更加拉近了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在班主任老师、辅导员老师的陪伴与指引之下,相信2017级同学将在大工书写夺目的炫彩篇章。

开发区校区2017级迎新晚会为全体新生营造了欢乐、温馨的氛围。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精心的策划和组织都为晚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保障。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各年级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更让2017级新生感受到开发区校区大家庭的温暖,领悟到微电子精神的真谛。祝愿2017级新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涯中青春无畏,荣耀微电子。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