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关于推荐参加大连市职工健身运动会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3 08:05    浏览次数: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工会

学校各基层工会:

现将《关于举办大连市职工健身运动会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基层工会按照“因地制宜、贴近职工、参与广泛”的原则抓好贯彻落实。

各基层工会要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职工开展健身运动,择优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大连市教育工会举行的选拔赛。选拔赛时间、场地等另行通知。

大连市教育工会将推荐每个项目的前8名选手(团队)进入全市决赛候选。

欢迎基层工会踊跃报名。个人项目每个项目原则上不超过2人,团体项目每个项目不超过1队,参赛队员均可兼项。报名时,请附上项目成绩,以便推荐参赛人员。

请各单位填写附件2的报名表,与7月19日下班前发送至至:gonghui@

联系人:任乐雅;联系电话:84708670。

附件:1.大连市职工健身运动会通知、总则、细则;

2.大连市职工健身运动会报名表。

大连理工大学工会

2017年7月5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