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我院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召开《聚焦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厚望 踔厉奋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08 10:23    浏览次数:    来源:

 

2022128日上午10时,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混合模式召开党支部大会,聆听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特邀党建组织员徐晓英副研究员的《聚焦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厚望 踔厉奋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学院党委书记付冬娟同志、支部纪检委员、学院党委组织员李晖丹同志等多位教师党员线下参与会议,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线上参会,支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一鸣同志主持。

 

 

首先,徐晓英同志与参会人员共同悼念江泽民同志,深切缅怀这位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

 

 

随后,徐晓英同志聚焦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厚望,明晰真理、透彻思考,结合我校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出发点,讲述“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要义。徐晓英同志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引经据典,逐条解读,将报告中的金句从青年实际出发、从青年培养教育着力,讲述如何赓续伟大的建党精神的方方面面,向与会的学院青年教职工和青年学子发出时代强音,勉励青年更应顽强拼搏,再创佳绩,争当新征程的先锋。

 

几个人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这是徐晓英老师的第八次党课,对帮助我院师生群体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良好的推进作用,青年师生更应该以此为契机,涵养清澈纯粹,强化本领担当,追随我们老党员同志的步伐,为贯彻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