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院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党员大会||关于审议2名同志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确认支部发展对象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 09:15    浏览次数:    来源:


 

2022415日8点,我院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召开关于拟将赵睿昕、刘欣洋2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党员大会,由于疫情影响无法线下召开,但支部全体7名正式党员线上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一鸣同志主持,我院党委书记付冬娟同志作为支部党员参会。

电视游戏的萤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会第一项工作,所有支部正式党员听取赵睿昕、刘欣洋两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其入党介绍人李一鸣、李晖丹、王娣三名同志分别对其培养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对转正申请的两位同志的政治素养和发展成长给予肯定。支部所有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对两位拟转正同志的申请。支部书记李一鸣同志代表支部全体成员对两位同志的转正表决结果表示祝贺,并认真嘱托,望以后严于律己、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电视屏幕前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会第二项,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审议上半年拟确认发展对象名单。2022年上半年拟确认16名发展对象,由第一培养人王娣同志对这些发展对象逐一进行情况介绍。到会全体成员无异议,通过此次发展对象名单。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支部书记李一鸣同志对支部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审议过程中介绍人、培养人的工作重要性,并对参会的学生群众提出要求,望在培养过程中提高思想站位,接受群众监督,时刻牢记纪律性,必要时回溯自己入党动机,清晰自身政治信仰。

支部党员、我院党委书记付冬娟同志对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支部委员是辅导员的特点,对未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强调支部是政治信仰扎实的基层战斗堡垒,而我们支部更是以本科生辅导员为主的思政工作第一线,带头表率认真参与组织生活,服从组织安排,和支部同志一道为党建发展和党员培养开新局,谱新篇。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