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强化党员发展,培育先锋模范——我院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18:1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模范引领,落实组织发展任务,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李一鸣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会。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李一鸣同志首先带着全体委员讨论近期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任务。根据上级党委要求,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听取了支部委员关于学生发展情况的反馈,并明确了6月份组织发展任务,安排支委落实发展,保证党员培养不中断,组织工作不掉队。

 

电视萤幕画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支部委员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下党员模范作用的发挥问题进行讨论,并明确了本月支部理论学习任务和主题党日方向,集中研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撰写学习心得,并在会议上汇报个人疫情防控下党员模范作用发挥成效,强化理论学习和实践指导。

 

电脑前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一鸣同志强调了理论学习任务的重要性,师生共建的支部建具有代表性、也具有特殊性,更应该发挥支部正式党员、尤其是教师党员的引领性,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发展对象的主观能动性,发挥积极分子、各级学生的思想认识性,提出本支部后续理论学习任务采取“1教师+n学生”的学习带动模式,强化党员培养过程中入党培养人的思想引领和培养学生的思想认识,促进支部内师生联系,保证理论学习任务按时完成,牢牢贯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初心。支部将进一步履行工作职责,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党员力量,为我院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