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院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党员大会|关于确认6名同志为支部发展对象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202211188点半,我院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在开发区校区信息楼302召开党员大会,关于推荐许瀚巍等6名同志为支部发展对象。本次大会共出席35人,包括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一鸣同志、党支部副书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娣等党员18名、到会群众17人。大会由李一鸣同志主持。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会第一项由本次推荐会6名同志的第一培养人魏健同志介绍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情况,并听取党员和群众意见。魏健同志既是党支部宣传委员,又作为6名同志的辅导员,从个人品德、社会工作、学业发展、集体生活等多个方面阐述了6名同志的培养情况,并对优缺点进行评议。其他参会群众也积极发言,针对6名同志的日常表现进行评价,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以其为榜样发展自身。

 

电脑前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用, 笔记本, 电脑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会第二项,进行本次2022年度发展对象投票推荐。本次投票环节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梁远博同志担任计票人、党支部副书记王娣同志担任监票人。梁远博同志向大家宣读推荐投票规则,并针对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会的最后,支部书记宣布推荐结果。6名同志得到支部的广泛认可,全票通过。李一鸣同志代表支部表示祝贺,并进一步强调了组织的严肃性、纪律性。明确说明了党组织选材育人的重要作用,支部发展的党员不仅要自身学业没问题,而且要身先士卒,作为表率,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这是党组织对大家的考验,更是自身磨练心性、锤炼党性,坚定信仰的最佳时刻。李书记强调支部是政治信仰扎实的基层战斗堡垒,而我们支部更是以本科生辅导员为主的思政工作第一线,我们要带头表率认真参与组织生活,服从组织安排,和支部同志一道为党建发展和党员培养开新局、谱新篇。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