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第二研究生导师纵向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榜样6》

发布时间:2021-12-16 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128日,由中组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第二研究生导师纵向支部委员会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形式积极观看,并结合实际畅谈感想。积极宣传榜样事迹,学榜样精神。


支部书记张贺秋

在国家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涌现各行各业的榜样英雄人物,他们是平凡的人,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他们时刻记得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向这些英雄人物学习,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立德树人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支部副书记黄阳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看到一个个身在基层却为国为民奋斗不息的榜样,我深受感动。国家富强,民族的复兴,人民的期望,党的光辉,一切的一切都成为我们为之奋斗的力量,给予我们永不停息的动力。向榜样们学习,建立坚定的信仰,为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奋斗终生!

支部宣传委员陈欢欢

平凡亦伟大,多少榜样都是平凡的普通人,只要我们不忘初心,平凡的地方也同样散发光芒,舍小我,成大我的榜样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在紧张的国际局势下,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绝不容许侵犯,片中说到,戍守边疆得英雄张开的双臂就是护国的长城,作为青年一代科研人员,我们的知识力量也能筑起建设伟大祖国的堡垒!

正式党员张国栋

榜样在前,紧随其后。生长在社会主义耀眼的光辉下,作为基层党员,应满怀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投身于当前工作,为发展竭尽全力,不断向优秀党员靠近。


正式党员蔡涛

榜样力量是无穷的。正是他们鲜明的导向功能,把我们在校青年人的思想和行为引导到正确的方向,从而使我们的工作标准和要求达到期望的目标指数和理想的高度。而他们的鲜活性、生动性、亲切性,具有极大的感染力和影响。

正式党员陈焕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是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祖国服务,他们心中的信仰,给了他们行动的力量,他们是我们的榜样,我要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每一件事,不断的发光发热,为更多的人服务。

正式党员叶宇帆

“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牧民英雄”廷·巴特尔、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最美巾帼”孙金娣等等都告诉了我什么是用平凡铸就的榜样,愿意奉献才能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我今后一定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这些前辈为榜样!

预备党员梁永凤

《榜样6》的8名党员的故事和事迹让我动容。他们是党员的模范代表,是我们党员的先锋榜样,是我们学习的英雄!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是需要英雄,并一定能产生英雄的时代。”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时刻牢记着我在党旗下的宣誓,也时刻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时刻准备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学习英雄事迹,为人民服务奋斗终生!

预备党员徐林欣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在《榜样6》中,先进模范们在最普通的岗位上,在为人民服务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与担当、理想与信念、敬业与奉献,为我们树立了榜样,鼓舞和激励着我们乘风破浪。哪里有榜样,哪里就有新气象。我们应当时刻不忘内心的理想信仰、时刻铭记肩上的责任担当,向榜样学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预备党员韩雅玲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6》中的每一名优秀党员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党旗下庄严许下的诤诤誓言,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继承了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血脉中流动的红色基因,我们要铭记要传承的红色精神,敢于承担起这个重任,为中华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郭鑫

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震撼了我。入党意味着责任与使命,正是这样一个个共产党员的付出与奉献使得中国的国防安宁,人民安居乐业,大步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迈进。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