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微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活动——参观关向应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07-23 08:3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7月21日,于关向应同志逝世71周年之际,微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微电子学院的教工党员来到坐落于金州新区向应街道的关向应纪念馆进行参观和学习。

进入纪念馆,迎面看到的是关向应同志的半身像,在其右边是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入党誓词。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党员一起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着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随后,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志们参观了关向应纪念馆的各个展区。馆中陈列着大量实物和珍贵的照片,有关向应儿时上学的课本、书包、关向应在各个时期的合影照片、毛主席题词、关向应的手枪、战争中缴获的等比例仿制武器等等,翔实地记录了关向应同志的戎马生涯,展厅浓缩了关向应一生的辉煌业绩和光辉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和参观结束后,同志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学习,更加明确了在新时期作为教工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均表示要努力做合格“四有”好教师!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