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微电子​学院院长见面会暨中科院微电子所-大工微电子学院科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15:3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11月28日,大工微电子学院院长叶甜春研究员携中科院微电子所5名专家走访了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微电子学院、半导体技术学院以及大连光电技术研发中心。

随后,叶甜春研究员及一行在大连理工大学主楼西侧楼419室与微电子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微电子学院院长见面会暨中科院微电子所-大工微电子学院科研交流会”,罗钟铉教授(现任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任软件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和微电子学院院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微电子学院副高级以上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科研相关工作,来自中科院微电子所的王文武研究员对微电子所的科研情况进行了细致介绍。

本次科研交流研讨会上,与会双方就当前科技前沿与产业主流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活动既是叶甜春研究员受聘大工微电子学院院长一周后第一次全院教师见面会,同时也是微电子学院与中科院微电子所相关专家的一次科研交流活动。本次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了解,还促进了双方在多个科研方向上的合作意愿。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